close

這一週只減了0.9公斤

但是體脂有降 但還在七開頭 讓我很桑心

量完體重73.5隔天又去吃喜酒

體重就又回來一公斤了

更桑心

但是誰叫我總是會給自己偷吃呢 (且一個星期偷吃一次也還好吧!)

總之 報告出來是說我尿酸偏高 總之多喝水就是

我真的很不愛喝水

這次又要逼自己喝到四千了

六千我真的喝不到 

希望這次可以減到70再回去覆診好了

不然一直在這中間起伏

老實說 很煩

要不就狠一點 這兩個星期都不要吃一些有的沒的

減肥真的很辛苦

但是 我真的很想瘦下來 漂亮一點

不想每次都當那個被忽視的那一個

感覺很糟 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