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跳鄭多燕

是為了線條好看些

下半身好腫 上次穿洋裝時發現上半身有點鬆 但下半身竟然剛剛好T^T

我不要下盤這麼肥美

所以減肥計劃開始加入鄭多燕了

剛開始是跳第三片 很累 記得以前八十幾公斤時跳過幾次

那時大概是太胖了 只跳五分鐘就臉色發白 無法跳完

這次比較好一點  可以跳完了 雖然也分了兩次才跳完

但紅帽子那片 我挑戰成功了 可以跳完三十分鐘

真的是好感人 一個七十幾公斤的胖子可以跳完三十分鐘

 

總之 ~

胖子我宅在家 總是要做點什麼成績出來

把自己身體搞好 變健康 也很重要

之後希望瘦下來時找工作可以有自信些

還有我心裡還是希望當初那個笑我胖子都很可恥都很討厭的人 可以看到我的改變

那個賤男是我減肥的動力之一

每次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只要想到他說的話  我就會默默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撐過去 

我要撐過去

今日體重 73.8 體脂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