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回診 我有拿到小禮物哩

因為我竟然第一個星期就減下五公斤了
哈哈~我以為只有四公斤而已說
不過林醫師說第二個星期 減重速度會慢下來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我想想
既然會慢下來
且又想到學姐說的
偷吃是一定會 因為我們是人
但是要選對方式偷吃不然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她每次都選回診完後的那一餐 當作女王餐

吃什麼和吃多少份量都不限
但是下一餐一定要聽話 且下一次回診也要更達到標準 不然就沒有女王餐
所以呢 這次回診完後
立馬 我就跑去吃了鐵板燒 也買了麥當勞 但是後來麥當勞沒吃
因為我鐵板燒吃太撐了XDDD
這是我自己對自己獎勵

但吃完後 我自己也跑去騎室內腳踏車騎了一小時

早上量體重 重了一公斤 但體脂是降的
總之 就繼續加油囉
既然要吃 就要承受後果
且也要更努力 

希望第二週的成蹟可以減掉2.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