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可以忍住
但還是破功了
就在要回診所覆診前的兩天

昨天偷吃了一碗泡麵和半包可樂果
罪惡感使然
跑去游泳池泡熱水
還去烤箱 抹鹽巴

結果早上量體重

只降0.1克
這對每天都至少降半公斤的我

真的是打擊

原來偷吃的效應那麼大
以後要選在 覆診完後的那一餐 再偷吃

不然都不要偷吃
真的是太煎熬了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不會偷吃的說

只能說 要邁向幸福要很辛苦

幸福診所裡會成功的減肥患者 我真的很佩服你們

我好想吃正常的東西

不然至少 要有點油吧

明天要回去覆診 好想哭喔

再多降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