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有本事胖就要有本事瘦回來。

去年去高雄幸福診所減重瘦身有成,結果瘦到一個太漂亮,太放鬆。(好敢講喔我)
瘦到六十幾公斤時遇見幸福。
某人很努力地養肥我,我也就不負重望的給他胖回來啦!
還比減重之前更胖。

現在是我的人生最高峰,92.8kg!!!!!!!!!!!

一直裝死的我也不能不警覺了!!
因為在不減回來,我怎麼穿婚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胖板很多胖妹妹都有提供大尺碼婚紗照,
可是平心而論,婚紗在怎麼美,
穿在胖子身上真的無法美到哪裡去。
畢竟我又不高,像歐美那樣的美感很難出現在我身上。


復胖沒關係,在努力減回來就行了。

這是一場意志力的戰爭。

 

目前還是會遵照之前幸福診所的吃法。之後會再視狀況調整。
我不喜歡慢慢瘦,因為慢慢瘦的成績太慢了。
一個星期至少要掉個兩三公斤才會有拚勁。

加油!!我一定要瘦瘦的穿上美美的婚紗!!!(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