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年不見的女性朋友

今天下午來我家 一看到我 就說

我怎麼變那麼胖

後來整各話題都圍繞在 我要改變 要趕快瘦下來的話題上

之後 聊到H 

我說我們沒連絡了 而對方也交了新女友

其實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

差點要哭了

但還是 ㄍㄧㄥ 住了

朋友說 我怎麼變化這麼大

變得又老 又胖 又不愛打扮

是缺少甚麼嗎  心靈上怎麼了嗎

我回答不出來

只能說 我盡力 在調養身體了

 

她走了之後

我想到 以前的我

漂亮 愛打扮 雖然 肉肉的 但還不算太胖

這兩三年  我胖了有二十公斤多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H的離開    賤男B的冷嘲熱諷  我的生活便開始漸漸走下坡

減肥 對我來說 是很遙遠的路程

知道自己不可能 三個月 就會下十幾公斤突然大變身的體質

只能 告訴自己 不要放棄 

真的 不要放棄 

自己才是那個可以陪自己 到最後的那一個人

不要連自己都放棄。。。。。。

 

 

想哭

可 卻也不想再負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8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